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暨下一学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毛锦淇 发布时间: 2023-12-11 访问统计: 46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为做好学期末的相关关工作,积极迎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12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B9二楼中庭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王仁曾、书记任远、副院长王业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毛锦淇 摄)

  会上,王仁曾首先谈到,十年来,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荣幸接过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必会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与学院师生一道开拓进取、凝聚共识,在学院发展新征程上书写新的事业篇章。随后,王仁曾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切入点,,分享了过去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的经验见解,他指出,教育部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全方位评价,各教师需对标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与基本要求,按规按量、提质增量,需要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评估。同时,王仁曾院长对学院下一学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合格评估工作为核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王仁曾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历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学院工作做好,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努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毛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