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选拔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10-14 访问统计: 42

  本网讯(记者 陈雅琪)为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成果,激发他们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的积极性,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保障。10月13日,经济学院在A5-103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选拔考试,共有59人参加本次考试。

  结业考试现场(张倩滢 摄)

  此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题内容主要围绕时政情况以及培训内容等方面,对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进行全面考查。题型丰富多样,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和论述题,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方面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主题教育等相关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严格维持考场纪律。全体考生严守考风考纪,专心致志地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自觉上交试卷并有序离开考场。本次考试秉持“全面考察,择优录取”的原则,考试纪律严明,各相关事项明确,切实保证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

  此次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良好基础。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