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喜讯!我校经济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08-17 访问统计: 123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8月14日-1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省赛)现场总决赛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成功举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省共有165所学校,44.71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超181.4万人次,最终经省赛网评共有380个项目成功入围现场总决赛。经激烈角逐,我校经济学院《Pawfect House——全球领先的个性化商品定制专家》项目获得现场总决赛金奖。

  经济学院团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级决赛(刘昊轩 摄)

  一直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出发,辐射创新创业活动竞赛,注重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今年,经济学院加强创新创业赛事的宣传引导,师生们参赛热情高涨。《Pawfect House——全球领先的个性化商品定制专家》成功入围省赛现场总决赛。参赛学生在赛场上全面展现了经院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

  赛前校领导指导鼓励我院参赛师生(刘昊轩 摄)

  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以赛促创”,提前谋划、精心布局,在协助项目苦炼内功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不断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实现了“互联网+”大赛新的突破。

  获奖名单节选(学校 供)

  据悉:经济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荣获得银奖2项;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再获佳绩,实现新突破。我校经济学院学子在该赛事中赛出了新水平,展示了新形象。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