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升旗仪式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05-23 访问统计: 83

本网讯(记者欧晓君515日,我校经济学院承办的“继往开来新征程 踔厉奋发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升旗仪式在运动场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叶婷婷 )

旭日东升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场。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歌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经济学院司仪队在诗朗诵(叶婷婷 )

经济学院司仪队用饱满的情感带来了朗诵《青春中国》,带领在场师生重温了历史,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的岁月。同时,借助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征程的讴歌,号召新青年立志民族复兴,坚定心中理想,与祖国同频、与时代共振

任远书记在国旗下讲话(叶婷婷 )

在飘扬的国旗下,任远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战略和战术相贯通、世界观和方法论相统一,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宝库和行动指南。他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从原文原著系统学、集中领读重点学、聚焦专题研讨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知行合一贯通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任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凝心铸魂、强化忠诚、实干担当、守正创新的要求,激励同学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继往开来,踔厉奋发,共同擘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叶婷婷 )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为未来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经济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陈芷欣同学谈到,这次活动让我深受鼓舞,我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做个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能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