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返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统计: 52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4月24日,我校经济学院2017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广州创二代目投资有限公司创办者叶漫真回访母校。经济学院书记任远、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校友叶漫真一行。

  座谈会现场(张全胜 摄)

  会上,2017届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叶漫真首先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晋升空间、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与母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培养更多适应经济行业需求的人才,并发挥自身资源支持与回馈母校。

  任远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经济学院毕业生基本状况,希望能和校友企业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经过双方友好的座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需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查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文字录入: 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