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世友你、济梦前行——我校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04-26 访问统计: 115

本网讯(记者赖城林 叶懿德 赵一燃)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又是一年毕业季。4月19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2023届“经世友你,济梦前行”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杨星、书记任远、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嘉雯、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全胜、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图(叶懿德 供)

  晚会在一首富有激情的吉他演奏曲《Rock n roll》拉开了序幕。嘹亮的歌喉,激情四射的乐器组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顿时掌声四起。随后一首《一万次悲伤》更是引起了全场合唱,引起了学生对梦想追求的共鸣。经院话剧队带来的《小心有诈》讽刺了当代社会的无能补习,骗取学生钱财的诈骗分子,呼吁学生提高防范意识,警惕诈骗。最后团委学生就业促进会以及党务办公室的学生用影幕的方式用文字展现对学长们的祝福:每日开心,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晚会合影(叶懿德 供)

  晚会上,经济学院院长、书记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准毕业生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及寄语。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道义和良知,不断警示自己,与时俱进、遵纪守法、终身学习、常怀感恩之心。

大学四年时光飞逝,经世友你,济梦前行是我们对这个夏天最好的祝福。人生相遇又别离,四年如梦,转眼即逝,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在往后的日子里事业光芒万丈、蒸蒸日上。未来即使自己孤身一人也可以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在自己选择的道路越走越远。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