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8-02 访问统计: 233

    本网讯 (记者 朱奕林 毛锦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主讲人为经济学院书记任远,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及全体师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

  线上党课现场(朱奕林 供)

  百年党史,初心如磐。任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表示:“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党课结束后,任远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业务能力、更优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