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统计: 122

  本网讯(记者 黄义江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行政办公室教师党员,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党以及各教研室教师党员在B9-201集体收听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时刻。

  会议现场图(张劲翼 摄)

  直播盛况结束后,蒋金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广大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牢记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收看了大会直播后,全体党员教职工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也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毛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