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统计: 92

公司介绍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并先后于2006年9月、12月以市场化方式收购了原广东证券、中国科技证券和中关村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公司股东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600061.SH)和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9.9969%和0.0031%,注册资本在增资后达到100亿元。公司现为全牌照综合类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2009年至2018年,公司连续10年获得A类A级以上行业分类评级,其中2011年至2013年达到行业最高的A类AA级。2020年,公司再次获得行业最高的A类AA级评级。

  安信证券总部设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汕头、佛山等地设立47家分公司,在29个省级行政区设有326家证券营业部。公司全资控股安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安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


招聘介绍


招聘岗位

财富顾问若干名

投资顾问若干名

渠道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

1、开发、拓展、维护银行及非银行渠道,对渠道资源进行信息收集和整理,开发与维护客户,确保业绩指标达成;

2、执行市场推广相关工作,对一线业务信息进行收集了解。


岗位要求

1、教育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相关专业毕业,985、211院校毕业优先;

2、资格认证:证券从业资格;

3、所需经验:客户开发和服务经验;渠道开拓和维护经验;

4、知识技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划、策划、组织、社交能力;

5、能力素质:熟练掌握市场与销相关知识具备互联网思维,了解金融类、财经类等APP、新媒体的应用;熟悉银行渠道等外部合作模式;具备良好的陌生环境开拓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能与内外部建立良好的协作机制。


薪资待遇

薪酬:3500-5000元起;

收入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交通费、话费补贴+业绩提成+其他奖励,上不封顶;培训福利:提供全面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培训发展前景;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除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六险二金。


工作时间

工作日:8:30-11:30,13:00-17:00

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平大道万业金融中心17楼(安信证券东莞常平大道业部)

联系人:罗丽珠

联系方式:13798913986;0769-8323838

联系人:禹生

联系电话:13424888588

简历投递:yuhz1@essen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