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中国新兴广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统计: 85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属中国新兴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国公司(中央企业),座落于广州市天河区江园街128号(新兴商务酒店六层),交通便利。本公司是由国务院批准出口全套军需装备的专营公司。自1989年起,我司开始生产军用、警察衣服套装,鞋具,防暴装备,防弹装备,行军装备,并销售至多达6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也为世界各地的军队和警察提供帽子,贝雷帽,服装配件,毛衣,背包,背囊,雨衣雨披,战术装备,布料等产品。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6级,口语流利。


2、电脑应用熟练,能与国外客户直接交流沟通。懂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东南亚等第二外语能力者优先。 


3、个人自带客户者优先录用,公司给予全部资金支持。 


4、服从公司安排,性格开朗、阳光积极向上,善于沟通,做事踏实认真,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5、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 、商务英语 、法语。


薪酬待遇:

1、假期方面:与国家法定假期同步休假,带薪年假。


2、待遇方面:按个人工资比例购买七险两金(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补充医疗、重大疾病;两金:公积金、企业年金),年终绩效奖金,每月享有(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其他补贴),高温补贴,节日慰问金。


3、员工福利:提供住宿+每年员工体检。


4、薪酬方面:试用期3500元/月,转正后底薪+补贴+年底绩效提成(视工作能力而定)。


简历投放:


黄小姐:11528334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