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历四载 不负韶华 我校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6-27 访问统计: 118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向阳夏日长,少年将远行。6月26日,我校经济学院2021届共计569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老师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憧憬顺利完成毕业离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办理毕业离校现场图(张全胜 摄)

提前谋划促效率

  为保证毕业生在有序、温馨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经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采取早谋划、创举措、树情怀的模式。自6月份开始,召开多次院务会、行政例会、学工办例会、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毕业工作部署会讨论毕业生返校工作。针对广州疫情的变化,经济学院提早统筹谋划、精心部署、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不断修改毕业离校手续流程和通知,并且组织没课、没监考的教师以及召集学生志愿者进行结对帮助,以保障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合理高效的展开。

  办理毕业离校现场图(张全胜 摄)

营造氛围迎学子

  为迎接2021届毕业生开心快乐返校,在毕业离校前就竖起优秀毕业生展板、优秀就业单位展板、优秀国内外研究生展板以及在B9挂起了横幅。“祝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认识少年”....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一张张表彰优秀个人树立榜样、一条条真诚的毕业寄语为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全程在毕业离校现场问候关切2021届毕业生。老师们把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融入到实际行动里,不辞辛劳、无怨无悔的为广大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保驾护航。

  学生朋友圈记录毕业美好时刻(张全胜 摄)

学院礼品暖人心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为了培养母校情怀,经济学院提早设计2021届毕业生专属毕业纪念品。贴心为办理完毕业离校手续的每位毕业生赠送一套杯子和印有经济学院院训、学校校门的斜挎单肩包。引导毕业生们勇立时代潮头,秀出人生风采,更希冀毕业生们“经邦济世,服务社会,更续经济辉煌”。有毕业生表示,虽然毕业的有点仓促,虽然返校有些伤感,但是收到学院对我们的满满的关心和收到学院定制礼品和关怀,看到老师们加班加点为毕业生做了这么多工作,还是非常感动。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经济学院越来越好,自己一定会常回来看看。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