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派出检查指导组赴经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指导工作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统计: 127

  本网讯(记者 赵姣)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以及学校党委杜小明书记召开专题会议精神,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派出第二专项检查指导组至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专项检查指导组长、学生处处长张郡,党委办公室组织科科长魏彬老师和袁善福老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金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李嘉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指导现场(李嘉雯 摄)

  张郡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在前列的成效。她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构建“1+10+N”工作体系,推动了各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用力,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任务、重点内容和重点对象,坚持真学实学,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信念信仰。要坚持思想引领,以各种活动不断引导我院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继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毛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