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创新举措、稳步推进 我校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6-17 访问统计: 128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为了夯实我校经济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7日,我校经济学院在B9-201会议室如期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嘉雯、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玲、就业专员张全胜以及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嘉雯主持。


  会议现场图(毛锦淇 摄)

  会上,各班导师辅导员就业专员从未就业学生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一对一开展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进行了就业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就业专员张全胜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和各班导师辅导员负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进一步积极促进未就业学生就业,确保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二是加强就业核查工作,坚决杜绝就业信息不属实现象;三是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关怀和沟通,掌握学生找工作动态;四是做好招聘信息整理加工,精准推送给相关学生;五是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学生推荐工作岗位和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全部就业。

  杨星、蒋金良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对各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杨星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之本,没有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就是一句空话。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专员、班导师和辅导员要认清形势,加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喝服务意识,及时掌握班级动态,鼓励未就业学生积极应对求职,摆正心态,引导已就业学生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合理调整个人就业期望值。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