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统计: 96

  本网讯(记者 张羽扬)为迎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6月9日晚,我校经济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党支部书记覃锐琦老师,葛阳隆老师,钟二妹老师,黄义江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的65位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直播(张羽扬 摄)

  大会的内容围绕二十三位“两弹一星”元勋展开。覃锐琦老师对该部分内容进行讲解。她指出,百年党史,无数英雄抛头颅,撒热血,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奉献自我。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大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怀着对新中国的满腔热爱,投身到“两弹一星”的事业当中。他们将自我与祖国、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保卫国家安全和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重要贡献。她还强调,我们在了解“两弹一星”元勋们的伟大成就时,也应学习这些先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随后,覃锐琦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呼吁同学们向“两弹一星”元勋们学习,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当中去。最后,为提升党史学习的质效,覃锐琦老师通过结合视频进行党史讲解,让同学们对“两弹一星”元勋们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大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丰富了自身党史修养,培养了更为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日后会将党史学习的经历化为前行的力量。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赵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