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线上观看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统计: 87

  本网讯(记者 刘荣发)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6月9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宪堃,党委副书记、党务办公室主任李嘉雯,以及相关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69人参加本次会议。

  线上直播(刘荣发 摄)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宪堃作出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简宪堃表明,学习党史是一个需要不断坚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除了能够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外,我们更应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学习并贯彻落实作为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大会进入到下一个环节,大家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资料。大家在观影过程中都能清楚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的艰难困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能有今天的辉煌成就,着实来之不易,每一份光荣后面都饱含无数爱党爱国者的热忱和希望。我们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更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将党的精神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线上直播(刘荣发 摄)

  最后,大会落下了帷幕,大家在此次会议中感悟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  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赵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