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统计: 141

  本网讯(记者 简宪堃 张美芳)为贯彻落实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5月17日,经济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教师代表及2018-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郭亚茹 摄)

  8点整,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寄托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讲话(唐雨胤 摄)

  蒋金良表示,回顾党的一百年奋斗之路,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他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学好党史,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

  学生代表2020级经济学1班的谢小敏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向国旗做出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学党史、记嘱托、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接过红色接力棒,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人生追求。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升旗仪式党史学习活动以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将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