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经济学院向2020级全体学生发起晨读号召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11 访问统计: 80

在书海中徜徉、在阅读中成长。为积极响应学校图书馆“清晨自修室”活动号召,弘扬经济学院勤学、好学精神及加强学风建设,鼓励新生步入大学的知识殿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现决定面向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清晨自修室”活动。

  一、 活动主题:

  2020-2021学年度“书山学海,走进阅读的精彩”读书活动之“清晨自修室”

  二、 活动时间:

  10月12日-12月7日;早上7:30-8:15

  早上签到时间:7:00-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三、 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四、 活动地点:

  图书馆致远书斋、博雅书斋及其它自修区域

  五、活动要求:

  1. 具体专业晨读安排为:

  2. 晨读内容初定为:专业书籍、英语课本或中外经典文化著作。

  3. 线上小程序签到及注意事项:

  (1)每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发布当天签到口令→在小程序输入口令和个人信息→签到成功且盖章。

  (2)须按照指定格式填写相关内容,否则对于错签、漏签的情况,活动主办方不予认定。

  4. 活动结束,主办方将通过华广图书馆、学院官网及学院团学公众号上公示累积20次及以上参与活动者的名单。

  5. 本次活动为线上签到打卡,以小程序为准,每天只可签到一次,无补签。

  6. 请同学们诚信参与活动。如在活动中发现违规者,一律取消该同学活动资格,并通报到学院,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图书馆及经济学院。

  7. 若图书馆网络出现问题,无法进行小程序签到,则当天活动签到取消。

  8. 活动结束,经济学院与主办方将出具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的证明。

  六、激励措施:

  本次活动将设置先进班集体奖(三名)、先进个人奖(十二名),获奖名单届时将通过通知及公众号推送形式公布,获奖班级与同学将获得礼品一份。

  先进班集体奖:班级出勤率、班级参与率。两项分别占评选分的百分之五十。

  其中班级参与率主要参考周一至周五除学院安排日期外,其余两天各班级学生的打卡率。

  先进个人奖:学院新生参与率的前十二名。

  七、活动联络人:

  钟二妹:020-36903494

  肖春婉:15018399613

  杨舒琳:19854803582

  林思勤:13128582051

  朱佳辉:13427139435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