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重要通知 
我院党总支获学校党委立项支持党建主题教育活动项目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3-11-04 访问统计: 54
根据《关于开展“坚持群众路线保持优良党风”党建主题活动的通知》(华广党〔2013〕20号),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申报党建主题教育活动项目,项目得到了院长杨星教授和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教授的大力支持。

  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老师负责申报的“坚持群众路线保持优良党风”党建主题活动项目《幸福社区 党员在行动》获学校党委立项支持,下拨经费1500元。

  项目起止时间为:2013年10-2013年12月。项目实施对象为:经济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项目内容为: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建设融合到社区工作中,强化“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服务理念,通过社区化党建模式创新和各类载体活动,不断优化幸福的宜居社区环境。以与花都区新华街对接的社区为契合点,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筹备在社区设立经济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基地。


14经济学院党总支 幸福社区
党员在行动
李玲      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建设融合到社区工作中,强化“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服务理念,通过社区化党建模式创新和各类载体活动,不断优化幸福的宜居社区环境。以与花都区新华街对接的社区为契合点,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筹备在社区设立经济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基地。校内外经济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3.10-1233001500准予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