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20年经济学院学生助理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统计: 178

  (本网讯 记者钟志敏) 经济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晚在B9-201举行了助理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助理团队指导老师覃锐琦,18级辅导员郭晓滨以及教务员黄菲菲。

  本次表彰大会由赖朝婉同学主持,大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表彰优秀助理以及往年助理、优秀助理代表发言、指导老师覃锐琦老师讲话。

  大会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为目的,以弘扬服务精神、激励学生助理为准则。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了优秀助理和往年学生助理名单,分别由覃锐琦老师、郭晓滨老师、黄菲菲老师为我院若干名获奖学生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同学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走上领奖台,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耀。

  郭老师为学生助理颁奖(钟志敏 摄)

  黄老师为学生助理颁奖(钟志敏 摄)

  接着,由优秀助理代表杨洁虹和黄利欣同学发言,杨洁虹提出大学生中我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发展,做一些有挑战性、能提高个人能力的事情。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助理工作让她汲取了宝贵经验、学到了很多,未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协助老师。黄利欣同学讲到在任职助理的两年多以来,一直以行政办公室助理的肖烽师兄为学习榜样,听取来自他各个方面的宝贵意见,感恩能够得到老师及院长的关心,并因此更加发奋图强,也倡议现任学生助理,希望大家在助理岗位尽职尽责。

  最后,由指导老师覃锐琦老师总结致辞,在回眸即将过去的2020,老师表示很欣慰和感动,欣慰学生助理们每一次成长,感动他们的点滴付出,简单又繁琐的助理工作,都是一种小小的历练,让每一位助理更好地锻炼自己的心智和能力。并祝愿我们,在充满希望的青葱岁月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追逐梦想。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我的大学篇章。

  出席老师和全体助理合影(张劲翼 摄)

  文字录入:覃锐琦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