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班级篮球赛|经济学院第七届班级篮球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统计: 70

  本网讯(记者林泽云 梁钧豪)经过几周的班级篮球赛小组赛的比拼,这一季度的比赛圆满落幕,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19金工1班vs 18经济2班,19金工5班vs 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两场比赛的精彩之处。

  在一号场地进行比赛的是19金工1班和18经济2班。一号场的球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在冬日的暖阳下热身、积极备赛。

  赛前合影(林泽云 摄)

  当比赛哨声响起,球权落入18经济2班手中,但很快被19金工1班17号球员拦截并趁此机会投下了第一个两分球,18经济2班5号球员不甘落后,抓住机会奋力投入一个两分球。当比赛进行到六分钟时19金工1班请求暂停商量战术。比赛再次开始时,19金工1班17号球员快速投下一个两分球,最后进入倒计时,18经济2班投进两分球结束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分为12:25。(19金工1班:18经济2班)

  现场赛况(林泽云 摄)

  下半场比赛开始,18经济2班1号球员抓住机会,后场抢到防守篮板,8号快攻上篮得手。19金工1班的3号球员持球杀进内线,轻松上篮得手。在比赛的最后三十秒里,18经济2班11号球员在三分线外果断出手,空心入网,再得三分! 随之19金工1班68号球员也在三分线外投出一个漂亮的弧度。但也挡不住18经济2班的猛烈进攻。最终比赛以25:46结束,18经济2班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19金工1班:18经济2班)

  赛前合影(梁钧豪 摄)

  在二号场地进行比赛的是19金工5班和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两队都提早到达篮球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和投球,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这一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赛前合影(梁钧豪 摄)

  10:30分裁判响哨,比赛正式开始。19金工5班夺得球权,球员快速传球并将球奋力一投,球触碰篮筐后落入经济2班、4班联合队21号球员手中,球员手起刀落,迅速上篮,拼得“首杀”,19金工5班球员勇于突破。短暂的休息后,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率先发球,两队实力不相上下,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进行简单的战术调整后继续比赛,19金工5班球员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最后19金工5班20号球员以一个两分球完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比分定格在7:11。(19金工5班: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

  现场赛况(梁钧豪 摄)

  哨声响起,19金工5班开球,在小节即将结束之际19金工5班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三分。最后一节,19金工5班球员在最后一刻抓住机会投进一个两分球,但因为较大的分差未能力挽狂澜。最终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球员的上篮进球奠定了胜局。最终比分为19:28,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19金工5班:19经济2班、4班联合队)

  班级合影(梁钧豪 摄)

  最后,经济学院第七届班级篮球赛小组赛圆满落幕,所有参赛的队伍都展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我们期待下学期八强球队的有力角逐,也希望遗憾没能进入八强的球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继续奔赴对体育的热爱。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