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统计: 65

  本网讯(记者刘靖峰 马佳丽)为了让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能、提高工作能力,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培训大会于11月26日下午3:00在A5-111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诗雨同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春婉同学、刘绿莹同学、曾洁同学以及团学全体成员。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春婉同学上台发言,她叮嘱我们要学会主动学习,勤探索、勤思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春婉发言(刘靖峰 摄)

  培训伊始,由组织部部门负责人宋倩芬同学为大家讲解通知培训,包括电话通知和短信通知。接下来是由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毛婷婷同学带来的新闻稿培训和办公室部门负责人杨舒琳同学带来的加分证明培训。随后由办公室部门负责人林思勤同学为大家讲解策划书培训,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成员们能够写出一份规范的策划书。

  紧接着到了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此环节不仅帮助大家回顾前面所讲解内容,同时回答正确者还能获得小礼物一份,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高涨。

  现场气氛活跃(马佳丽 摄)

  互动环节过后,由办公室黄东瑶同学向大家进行场地、文印申请培训,她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申请普通课室和多媒体课室,以及文印申请流程。

  接着由办公室田浩昀同学带来发票及物资借还培训,他向我们介绍了常用发票以及错误的发票类型,同时详细地讲解了物资借还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业务培训(刘靖峰 摄)

  接下来是办公室陈漫琦同学为大家讲解台签摆放培训,陈漫琦同学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和说明,各部门成员都听得十分认真。最后一个培训由纪检部陈妮婷同学为大家进行总结培训,举办或参加各种活动过后,部门、个人总结往往能让我们查漏补缺,向更好的方向前进,善于总结有助于我们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培训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诗雨同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优秀、负责、有担当的大学生。

  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诗雨发言(刘靖峰 摄)

  至此,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内部培训,各部门成员都能更加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培训大会合影(马佳丽 摄)

  文字录入:张劲翼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