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24 访问统计: 228
  本网讯(记者 黄懿祺)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经过了层层面试的筛选,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11月22日晚18点30分,在A5-111隆重举行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简宪堃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晓滨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成档同学、王诗雨同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春婉同学、曾洁同学。

  大会开始首先播放了团学视频,这个视频一展新成员们的新面貌。

  接着由简宪堃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简宪堃老师在致辞中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经过层层面试后新到来的成员给予衷心的祝贺,也对经济学院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应以“源于同学,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个人总结与反思、有团队合作意识、敢于应对挑战等多点建议。

  简宪堃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陈铢源 摄)

  然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上台展示精彩的表演,不仅有动感的歌曲和炫酷的舞蹈,更有幽默风趣、搞笑逗乐的小品、配音和三句半。多才多艺的他们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期间穿插了互动环节,看图猜成语、听歌识曲都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不仅在此环节收获了小礼品,还带来了欢乐。

  部门成员展示表演(张钰莹 摄)

  在统计分数的同时,由郭晓滨老师上台作了总结讲话,郭晓滨老师首先对本次大会的筹划与开展给予肯定的评价。接着,老师向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有责任、奉献精神,团结奋斗意识,遵守制度,高效工作等的建议,也提出了对我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并希望各个成员能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对待学生会的工作,也希望学生会能秉承务实优良的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

  郭晓滨老师对本次大会总结(陈铢源 摄)

  最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阶段,经过分数统计,本次动员大会表演环节荣获第一名是创意十足的学术部、第二名是能歌善舞的组织部、第三名是幽默风趣的宣传中心。

  老师为获奖部门颁奖(陈铢源 摄)

  伴随着欢乐的颁奖音乐,大会也接近尾声,由一张合影记录下本次动员大会。

  老师与全体成员大合照(林冠彤 摄)

  这次动员大会结束后,各部门的新成员也正式进入经济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了。期待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积极投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建设中,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我。为经济学院的工作再创佳绩,让经济学院更上一层楼。
    文字录入:张劲翼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