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统计: 73

  本网讯(记者 陈铢源 陈凯玲)11月13日晚19点20分,在A6-101隆重召开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书记、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嘉雯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简宪堃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葛阳隆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晓滨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们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蒋金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他对经济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本次大会目的在于增强学生会的积极性与战斗力,并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同时,期望大会后学生会能在原先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蒋金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林冠彤 摄)

  随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杜镒强同学作为总监票人,宣读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由刘绿莹、肖春婉及曾洁三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此过程中,各候选人以自信姿态和诚挚言语,让各位学生代表进一步了解候选人信息。之后,代表们对选票进行了填写并依次上台投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宣读竞选宣言(林冠彤 邓俊轩 摄)

  在计票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由简宪堃老师上台作《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简宪堃老师指出学生会是引导青年、组织青年、维护青年的权益工作,应承担起为同学服务的使命,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核心理念,将服务青年成长为己任,以切实吸取学生的广泛意见为前提与基础,重点强调培养学生们的团队与创新意识,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与建议。

  简宪堃老师作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邓俊轩 摄)

  接着,在主席团成员彭凤贤同学上台作《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后,所有参会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经济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回顾视频。随后,由葛阳隆老师宣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卸任确认方案》,并和李嘉雯老师、简宪堃老师以及郭晓滨老师一同为第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老师为第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林冠彤 摄)

  在公平严肃地选票统计后,由总检票人杜镒强同学宣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之后,刘绿莹同学、肖春婉同学及曾洁同学三位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庄严的宣誓。紧接着,由郭晓滨老师为本次大会作闭幕致辞。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均顺利通过,大会圆满结束。

  老师与学生代表大合照(邓俊轩 摄)

  回首过往,经济学院学生会从无到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积累发展,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院学生生活。在院领导的引领下,学生会各成员要学会自律,做好自己,为时代新青年树立一个好目标、好榜样,积极创新,为学院工作开辟出新天地!

        文字录入:简宪堃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