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慰问军训送温暖,行列飒爽展英姿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统计: 87

  本网讯(记者 毛婷婷 林冠彤)10月29日上午,在经济学院全体军训新生的欢呼声中,我们盼来了院领导老师们给军训学生送温暖的慰问活动。莅临学生训练场,慰问同学的领导老师有:经济学院院长杨星教授、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副院长、学工办副主任李嘉雯老师、团委副书记葛阳隆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老师们。

  蒋金良副院长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单的讲话,表达了对教官的感谢以及对参训学生的关心。

蒋金良副院长发言(林冠彤 摄)

  紧接着,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亲切地给同学们送上了饮料和蛋糕。同学们在接过“温暖”的同时,也热情礼貌地向老师和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感谢。

  杨星院长为学生送上饮料(林冠彤 摄)

老师为学生送上饮料(毛婷婷 摄)

  愿新生们乘着这股“凉风”,在日后的军训时光中抖擞精神,再创佳绩,勇拔头魁!

  文字录入:葛阳隆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