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训之路,始于内务——我院军训内务评比圆满完成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28 访问统计: 78
    本网讯(记者 邓俊轩)为保持军训期间整洁的内务环境,创造良好的训练氛围,教育和引导参训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根据2020年军训工作的整体安排,经济学院军训教官与辅导员于2020年10月27日晚,对20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内务卫生的检查与指导。

  教官和辅导员检查军训新生宿舍(毛婷婷 邓俊轩 摄)

  检查范围主要包括地面、床铺、卫生间以及平时不注意的卫生死角,评分标准主要依据房间的整洁度以及物品摆放的整齐度。虽然各新生的内务整理与军人的内务整理仍有一定差距,但整体上达到了统一、干净、整齐的要求。

  ​教官检查卫生死角(邓俊轩 摄)

  本次内务检查评比中,虽发现了军训新生的一些内务问题,但通过及时改进,宿舍样貌得到改善,整体呈现出经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评比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增加寝室成员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生活风气,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具有很大推动作用。 
    文字录入:张劲翼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