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书山学海,走进阅读的精彩”读书活动系列之读后感收集的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统计: 95

  在书海中徜徉、在阅读中成长。为弘扬经济学院勤学、好学精神及加强学风建设,鼓励我院学子走出宿舍、走进课堂、走进图书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特开展2020-2021学年度“书山学海,走进阅读的精彩”读书活动系列之读后感收集。

  一、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2020-2021学年度“书山学海,走进阅读的精彩”读书活动系列之读后感收集

  三、开展时间

  2020年10月至12月

  四、活动目的

  通过读后感收集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塑造高雅的校园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

  五、实施细则

  1.要求:有意参与者须做到一个月读完一本书,并且书写读后感上交。以班级为单位将读后感发至邮箱18826229775@qq.com。从10月份开始,每月28日23点前班长收集好并提交。截止时间后将不再收取任何读后感。

  2.读后感要求。文档格式:word文档,文件名格式:年级-班级-姓名-《书名》读后感,文档内容:主标题:自拟(黑体加粗、二号、 1200-1500字(仿宋,四号),落款:年级-班级-姓名,日期(仿宋,四号,靠右)。

  3.激励措施:每周甄选出一篇优秀读后感并通过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开推送宣传。完成当学期读书活动的同学,可在下一年综合测评中加德育D2(2)活动分每篇0.5分。读后感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当学期活动资格,读后感没有署名等不得加分。以加分证明为准。

  4.需注意:读后感交一次,加一次的分数,可中途中断或中途加入,加分依据为每月发到邮箱的读后感。如有读后感没有按格式署名及班级等,一律不得加分。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活动联络人

  肖春婉:15018399613

  杨舒琳:19854803582

  林思勤:13128582051

  朱佳辉:13427139435

  指导老师:钟二妹 020-36903522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