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携图书馆顺利开展“清晨自修室”活动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统计: 53

  本网讯(记者钟二妹 张劲翼 朱佳辉)书山学海,走进阅读的精彩。为积极响应学校图书馆“清晨自修室”活动号召,弘扬经济学院勤学、好学精神及加强学风建设,鼓励新生步入大学的知识殿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0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向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清晨自修室”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12日开始持续至12月7日,开始第一天在晨曦的照耀下拉开序幕,2020级新生的热情在走进图书馆那一刻中点燃,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入一楼大厅进行签到,随后陆续进入图书馆致远书斋、博雅书斋及其它自修区域开始一天的课前自习。五百多名学生都准备了晨读的书籍,包括专业书籍、英语课本及中外经典文化著作等。

  学生晨读现场(杨华 摄)

  书山有路勤为径,早起参与“清晨自修室”活动的同学表示:“十分喜欢学院开展的晨读活动,自己不仅能够将美好的清晨时光用来学习,还能够感受到学院其他的同学们也跟我一样热爱学习,这使我学习充满了动力”。

  学生享受晨读时光(杨舒琳 摄)

  图书馆馆长杨华说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需要刻苦勤勉,需要严谨自律,更需要持之以恒。希望所有到图书馆的同学们都能在这个活动中,形成严谨求学的态度,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