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七届院运会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0-09 访问统计: 9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院运会阶段,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秉着让学生们能够强身健体、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时光的目的,积极创办经济学院第七届院运会,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七届院运会

  二、活动日程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院运会不举办开幕式

  10月17日于体育场举行

  三、参赛项目

  男子项目:60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实心球,铅球,跳高,跳远及三级跳。

  女子项目: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实心球,铅球,跳高,跳远及三级跳。

  四、报名方式

  报名一律以电子报名表为准,请各位体委在10.14号晚9点前将院运会报名表+加油稿以年级+专业+班级 命名打包好发到文体中心的邮箱hgjjxytiyub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