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感恩相遇,逐梦前行 经济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感恩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06-05 访问统计: 66

      本网讯(记者 钟新萍)为强化感恩意识,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5月31日,一年一度的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感恩大会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进行。院团委书记简宪堃老师,副书记葛阳隆老师、杜镒强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观龙同学,副主席冯凌燕、马麟皓、彭凤贤同学,以及团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截图(黄寂吟 供)

  伴随着年度学生活动回忆视频,简宪堃老师在开幕词中说到,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顺利完成了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在一些领域较上一年有了新的突破,吃水不忘挖井人,这一切都离不开团学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我院全体同学的支持以及学院领导的鼓励。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同学们遇到了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但也正是这些挫折让我们更加团结、收获满满。

会议截图(黄寂吟 供)

  同学们在会议上踊跃发言,有人分享难忘的活动经历,有人感激同学的帮助和老师的栽培,有人欢声笑语,有人泪洒现场,大会像是一次人生旅途大荟萃,让过去的一年如放映胶片机般一幕一幕又重回眼前。本次会议同时进行了优秀团学干部的表彰活动,表彰林静文等优秀干事33名、黄佩舒等优秀部长17名,表彰文娱部、实践部和宣传部等3个优秀部门。葛阳隆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一份热情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但不要忘记永远抱持着谦卑的态度,最重要的是要常怀感恩之心。

  “陪伴、鼓励、感恩”是经院团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精神品德,本次会议承续我院德育教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青年学生干部感恩奋进、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文字录入:简宪堃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