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我院与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25 访问统计: 100

      9月24日,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办公室周勇老师与我院就本硕直通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杨星、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嘉雯、教务员黄菲菲、就业专员张全胜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就本硕直通项目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洽谈现场(张全胜 摄)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黑森州法兰克福,2018年和曼海姆大学、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等共同入选德国十大最佳商科高校(由德国权威学术排名机构Umultirank评选),2019年入选全德最佳应用科技大学。学校位于世界金融中心,与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埃森哲、海格集团、德国储蓄银行集团、德益齐租赁、ING DiBa银行、赫兹租赁、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尼尔森体育、耐克、阿迪达斯、Lagardère Sports等国际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合作,为在读学生提供假期到合作企业带薪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