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重修和补修报名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统计: 69
现将“经济学院2019-2020-1重修和补修报名通知”发布如下,请同学下载查看。
 一、公共课重修报名的,采取网上报名。具体的报名时间、网址、可报科目请见文件夹1。
 二、学院专业课重修、补修报名;公共课补修报名的,采取填表报名。本学期有开课课程和课程安排表请见文件夹2。请各班同学填报名表格一式两份,注意把表格信息填写正确完整及规范,上交给学委。由各班学委初步核对无误后,在9月12日下午5点前把班级报名表格交至B9-209办公室。
三、请有需要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过时不予补报!!

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9/0906/2019090605511190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