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退伍复学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统计: 72

  本网讯(记者 王巍峰)2019年6月6日中午1点,经济学院于B9-205顺利完成退伍复学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学院征兵联络员、2017级辅导员王巍峰,2016级辅导员赵晓灿,2018级辅导员以及退学复学优秀大学生代表刘家声、彭康睿、刘斌、罗世杰和江茜亚。

  全体参会人员(彭考泉 摄)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进行了致辞。她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是人类社会发展与安全需要的产物。它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的根本大计。鼓励大学生入伍,既是教育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又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战略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确定目标,成立宣讲团的目的在于一定把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会议对退学复学优秀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任命。其中,刘家声被任命为经济学院退伍复学优秀大学生宣讲团团长,彭康睿被任命为副团长,刘斌被任命为宣传委员,罗世杰被任命为纪律委员,江茜亚被任命为组织委员。

  刘家声被任命为宣讲团团长(彭考泉 摄)

  任命结果宣读完毕后,参会全体成员对下一步的宣讲工作进行了讨论,根据讨论结果学院做出了整体的计划和初步的安排。宣讲目标为经济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宣讲活动将在6月15日之前全部完成。

  全体参会人员讨论工作安排(彭考泉 摄)

  会议最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希望参与人员全力投入本次宣讲活动,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录入:王巍峰

  经济学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