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9-04-04 访问统计: 69

  本网讯(记者 杨亚青) 2019年4月4日下午1点钟,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在B9-201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办公室主任李玲,常务副主任王巍峰以及党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党总支书记蒋金良致辞 (杨亚青 摄)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蒋金良书记进行了大会致辞。他指出,党务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指示下、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创建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先锋团队。党务办公室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灵活多变的方法手段积极投身于党务建设,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着。党务办公室的成员应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标兵学生和典范学生,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彭考泉同学对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就党务办公室委员的推荐选拔和大会会务筹备工作的相关事务进行了详细说明。杨景成同学对2018年党务办公室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8年党务办公室顺利开展了多项活动:观影学习“十九大”、党务文书培训交流会、清明扫墓祭奠活动、经济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超阅21天”读书活动以及“我听书记讲党课”等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生党员发展的前期培养工作和团队的综合素质及凝聚力需要进一步加强。

  在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卸任方案确认、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名单宣读以及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宣誓之后,会议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自身现在还存在很多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谨记蒋书记的教诲,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提升自我,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而竭尽全力!

  合影留念 (杨亚青 摄)

  文字录入:王巍峰

  经济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