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关注国家大计 落实教育政策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9-03-06 访问统计: 59

  本网讯(记者 王巍峰)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党员教工以及党员学生代表于B9-201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视频直播。

  直播开始之前,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讲话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及时关注国家时事,全面了解国家发展状况。作为高校教师,除了要履行教师的职责,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也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自我,在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实施有力措施,落实好教育政策。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讲话(王巍峰 摄)

  直播期间,各位党员都专心致志地听取了李克强总理做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了解了去年成就和今年的目标之后,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政府工作报告在减税降费、就业、消费、投资、金融、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教育、医疗、提速降费、开放和协调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具体指示。就社会关注的、民众关切的民生问题所提出的诸多新举措,送出了一份分量十足的民生“大礼包”。

  各位党员专心致志地观看视频(王巍峰 摄)

  视频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尤其是教育领域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方面。经济学院学生众多,各位教工党员在发展“互联网+教育”、大湾区经济发展研究等方面身负重任,大家在表示深表荣幸、深感压力之大的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也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美丽的中国梦!

  文字录入:王巍峰

  华工广州学院经济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