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秋意渐浓 温暖在心——经济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送清凉圆满结束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统计: 60
  2018年11月6日,我院院长杨星、副院长蒋金良、副院长王业雯、团委副书记赵晓灿、2018级辅导员张琰、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正在学校参加军训的2018级新生送去关心和温暖。
  杨院长一行到达新生训军操场时,新生早已是挥汗如雨,见到领导慰问同学们,同学们也很兴奋,为领导展示战术表演,展示近十天的训练结果。
  近十天的军训,同学们利用军训时间,打好身体基础,培养良好习惯。送清凉的甜味终将淡去,但是昂扬的斗志、军人的品质,将驻足每个在场新生的心中。愿经济学院新生乘着这股“暖意”,在军训会操中抖擞精神,勇拔头魁!

文/张琰   图/张观龙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