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9-14 访问统计: 47
      各位同学:

      2018年下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 12月 15日 进行。现将报考通知发至共享文件。本次报考跟以往不同,是全国统一系统报名,请务必注意:

1、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如果发现学籍资料(含照片)有误,或者系统中没本人的学籍资料,请汇总到各班学委,由学委于9月21日前联系告知年级教务员。

2、在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缺考及违纪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

3、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按华广教务[2012]第55号文规定,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报名参加3次(含3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8/0914/2018091411184229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