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我院赴琶洲与江门地区参加2018年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6-28 访问统计: 67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院2018年招生计划,深入了解我院办学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学院结合考生需求,安排相关招生工作人员赴琶洲与江门地区参加招生咨询会,为考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6月27日,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组织下,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与金融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曾小燕、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副主任丁慧、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张凌霜等一行赴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8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在我院招生咨询展位前,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我校咨询人员就招生情况、录取分数、专业优势、就业方向、学校政策等问题为学生和家长耐心解答。本次咨询会上,我校的政策讲解和报考指导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的肯定,取得了预期效果。

  琶洲咨询会现场

  6月24日至6月27日,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江门地区参加各中学志愿填报家长会。拜访各中学现场宣传学校,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及优势,为考生提供最切身的服务,奉上最新的校园信息。

  走访江门主要生源高中招生咨询会部分现场情况

  在各中学的招生咨询现场,我院教师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发放招生宣传资料1000多份,并向他们深入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及区位优势等,全面介绍了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及志愿埴报流程等相关事宜,认真解答了他们极其关心的往年录取分数线以及排位、学费、专业设置、录取等相关问题并积极动员考生科学报考我校。

  走访江门主要生源高中招生咨询会部分现场情况

  另外为搭建学校与考生及家长沟通交流的桥梁,深入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教学和生活设施等,学校于6月25日(星期日)至7月2日(星期日)连续一周举行校园开放日,与来访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同时经济学院已经展开校内招生宣传与接待工作,经济学院诚邀各中学师生与家长深入校园零距离体验学校生活,感受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的魅力。

 

  我院将继续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提升学校美誉度,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