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6-28 访问统计: 58
    6月26日中午1点,经济学院在A5-201举行第五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巍峰,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钟二妹,经济学院就业专员张全胜,经济学院2014级辅导员简宪堃和2016级辅导员储大可,以及经济学院各组织的常委和委员们、经济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各班班团干。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上台致辞。李玲老师表示,在学院建设方面,我院包括学院老师和学生人群等人数在增加,去年我校投档分数理科较往年高49分,文科较往年高44分,今年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阶梯。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当我校招生宣传小使者,为我院建设出力;在学习工作方面,要见贤思齐,勿玩物丧志,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各班干团干严于律己,树立榜样典范。最后,李玲老师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重要代表,要充分认识学生干部的身份,发挥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班级积极向上,在考试周来临之际,更要诚信考试、以身作则。
    接下来,大会依次给党务办公室、团委学生会、学院团队队长、学生就业促进会、团委爱心协会、心理健康协会以及各班班团干的学生干部颁发了任命书,并对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团支部团支书代表李珊同学与我们分享了优秀团支部建设的经验。她认为,要充分发挥班干的核心作用,无论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班干们要不定时做民意测评,开展团支部活动,了解同学们职业规划,很利于整个班级积极向上发展。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关于表彰本学年党务办公室优秀党务工作者,团学优秀部门、优秀委员、优秀干事,学生就业促进会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决定,希望获奖的各位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
 最后,优秀学生干部吕依彤发言,她强调要以学为生,学生干部要合理安排平衡学习与工作,莫有私心,找准定位,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通过干部任命仪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参与工作的积极主动性,激励干部们努力学习,奋勇前进,充分发挥在同学们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描绘更美好的蓝图,为自己的前程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文/温颖欣、李梓熙
 图/彭康睿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