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党建“书记项目”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7-04-11 访问统计: 46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华广党〔2016〕 18号

 

关于开展2016年党建“书记项目”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申报“书记项目”,截止申报日期各级党组织共申报项目19项。经学校党委审核,决定对7项“书记项目”进行立项支持,支持经费共10000元(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就开展项目要求如下:

一、把握要点,在开展过程中紧紧围绕“书记项目”主题。“书记项目”应围绕学校党建难点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服务、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的发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我校党建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突出“书记项目”的“党味”。

二、书记要高度重视,把“书记项目”作为落实党建主业的重点亲自部署实施。党组织书记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实施“书记项目”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抓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带头立项、亲自挂帅,加强研究、部署、检查和落实,切实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

三、要加强管理和督查,用制度保障“书记项目”抓出成效。抓好“书记项目”不能只停留在面上布置工作,各党组织要加强对“书记项目”的组织协调和业务指导,加强直接联系和管理,定期开展指导和检查,把项目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适时开展学习交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各党组织要积极推进“书记项目”的实施,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12月10日前将以下总结材料报送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dep-dwzzb@gcu.edu.cn:

1.项目概述(简要概述活动内容、形式、效果或成果等,300-400字);

2.项目总结(模板见附件2);

3.项目电子照片(精选3-5张,分辨率要求在1280×960以上,存为JPEG格式);

联系人:黄金丁,电话:020—36903013

 

 

附件:1.2016年度党建“书记项目”立项名单

2.党建“书记项目”结项报告模板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6年7月5日印发 

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6/1010/2016101009425188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