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训心得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9-29 访问统计: 51

  军训,教我们如何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去迎接挑战。军训,使我们增长才干的机遇,也是对我们的挑战。

  我们要用心融入其中去学习、去锻炼、去磨炼。这可以培养我们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军训,还能提高我们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还能帮助我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在军训过程中,我们不但要领略军人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难的崇高品质,还要发扬我们“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生活便是书中最美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十几天的军训时短暂的, 只不过是漫长人生发生的一段精彩故事,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像军人那样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在阅兵仪式上向大家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文/经济统计学一班 钟奕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