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训心得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9-29 访问统计: 48

  一缕缕阳光洒在这一排排迷彩服上,形成了一道奇异的风景线,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一声声哨响,一阵阵踏步声,一句句口令声,奏出了军人的气质,奏出了军人的灵魂,更奏出了迷彩的艳。迷彩本色,是军人的相片,更是军人的灵魂,还是我们军训中稚气学生向上的方向。

  火辣辣的太阳,令人烦躁,但是军训却不会因为这毒辣的太阳而暂停。今天,我们学习的是军式跑步。看似简单的军式跑步,却蕴含着许多道理。它考验着我们的反应能力与默契度。当哨声响起,同学们的脚步声也随之响起,参差不齐的步伐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显眼。教官一声令下,错乱的脚步声随即停止,排列的位置明显变得混乱。炎热的天气将我们赤裸着的手臂晒得发红,衬衫早已湿透,但我们仍坚持着。

  经过几天的历练,我们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高强度训练,也慢慢褪去了几分稚气,不再轻易喊苦喊累。短短的几天军训,让我们学会坚持、学会忍耐,这也是军训的意义所在。希望未来几天的军训日子,能让我们收获到更多。

  

 

文/国贸六班 陈伟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