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训心得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9-29 访问统计: 43

  军训,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这艰苦的日子里,顶着炎炎酷暑,但同学们仍然能有高昂的斗志。不怕苦不怕累,踏步、军姿,每一步都凝聚着每一滴汗水,而那最终的整齐的方阵将会是我们付出汗水之后的最美见证。在这里,有教官一遍遍耐心而又严厉的指导;在这里,有一声声嘹亮的号角声;在这里,有一张张坚毅不放弃的脸庞;在这里,我们收获到了集体荣誉感,学会了自律自强,也更加懂得了责任感的重大。军训,教会我们更好地成长,也让我们知道了军人为保家卫国而整天训练的不容易,是一种人生的体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都是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松树也是经历了悬崖峭壁的考验才会屹立不倒,坚韧挺拔,我们也需要意志的磨炼,需要军训的苦和累助我们成长,最终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军训时短暂的,但留下的回忆却是永恒的,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更是挑战自我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而我们怀着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挑战自我的精神去参加军训。这次经历也将让我们的灵魂得到升华,我们怀着激情,充满斗志,昂首挺胸地去迎接每一个考验。无论结果怎么样,这段军训的时间将会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岁月。

 

  文/甘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