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夏日军训,经院清凉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9-23 访问统计: 54
  9月22日早晨,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带领本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C7、C8篮球场对本院新生进行了送清凉活动。
   
  经济学院院长杨星教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老师, 经济学院团委书记、13级辅导员郑洋老师,14级辅导员简宪堃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15级辅导员钟二妹老师,16级辅导员储大可老师、王智群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了本次送清凉活动。
     
  本着对新生的关心,领导们在送清凉的同时慰问新生,提醒他们在军训期间要懂得劳逸结合。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但缓解了军训中同学们燥热的心,为辛苦训练的新生带来酷热中的一股清凉,更是拉近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的关怀。新生们接到手中的不仅是一瓶凉茶,更是一份来自学院的鼓励。
    
  临别时,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们向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团学的工作人员喊出了响亮而坚定的口号,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感谢之情。
 
  俗话说,无历练不成材,希望新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军训中继续坚持,塑造一个更强的自己。
 
 
 
 

图文/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