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团中央学校部关于开展2016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6-19 访问统计: 22

  各二级学院团委:

  现将团中央学校部《关于开展2016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通知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开展充分的宣传动员,指导好实践团队(个人)的组建及实践课题拟定,选拔实践团队(个人)参与申报。

  请各报名参与的团队/个人于6月21日前登录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网站(www.cicabri.com)完成相关操作,按照网站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开展2016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
          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4日
 

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6/0619/2016061908395256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