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6-19 访问统计: 30

  6月16日,经济学院在A5-102隆重召开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玲老师、团委书记郑洋老师、团委副书记钟二妹老师、辅导员储大可老师和简宪堃老师、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成员及学生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玲老师上台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鼓励下一年的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曾靖童同学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郑雨娜同学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鹏冠同学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副主席陈斯婷同学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学生会副主席侯鹏举同学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便进行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监票人全程监督投票过程,确保了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郑洋老师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委员会2015-2016年工作报告,钟二妹老师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委员会2015-2016年工作报告。
  

  观看完视频回顾后,郑洋老师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卸职确认案》并为第二届第一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接着,钟二妹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2015-2016学年度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并为获奖的学生干部、干事进行颁奖进行颁奖。
  

  最后,由总监票人郑雨娜同学宣读选举结果,并由叶俏莉同学带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进行宣誓。

  伴随着悠扬的团歌旋律,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在告别了全体团学成员追求梦想和挥洒汗水的一年后,相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会再接再厉,带领着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更灿烂的未来。

  文/张泽金

  图/吴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