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辩论队换任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6-19 访问统计: 35

  6月15日晚上7:00,经济学院辩论队换任大会在A5-2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二妹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斯婷、郑雨娜、侯鹏举同学,以及经济学院辩论队教练和队长们。
  

  钟二妹老师的精彩致辞肯定了辩论队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对辩论队提出了几点期望。切实提高自身的辩论水平和能力,学会承担责任,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从人与人之间的辩驳得到思维的提升,也希望下一年辩论队也能够硕果累累。
  

  随后辩论队教练陈淑贤也带领了四位队长进行工作总结,分享了对辩论队的想法,对竞选人也寄予了殷切期望。热爱辩论的初衷,志同道合的朋友,都给予了他们坚持的理由。回顾辩论队走过的点点滴滴,欢笑和泪水都是最美的回忆。
  

  工作总结结束后,钟二妹老师为陈淑贤教练颁发聘书,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雨娜同学为4位队长颁发聘书,在一片掌声中迎来了队长候选人演讲。
  

  队长候选人新颖的观点、详细的计划、流利的讲解,表达了他们各自对部门的全面规划和美好展望,提问环节中教练和队长们的指导和建议也让他们受益良多。
  听完候选人的规划后,经商议后决定任命黄钦华为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黄瑛然和李莹莹为副队长,新一任队长们将带领辩论队辩出新风,辩出精彩,经济学院辩论队的明天会更好。

  文/郑瑶娜 图/李绮羿、胡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