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勿 忘我,勿忘我”经济学院2016年毕业生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5-23 访问统计: 35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经济学院2016年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以及部分其他老师应邀出席本场晚会。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经济学院2016年毕业生晚会于在5月20日19时在活动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晚会以“勿 忘我,勿忘我”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涵盖舞蹈、器乐、歌剧、合唱、街舞等。绚丽多彩的灯光下,由经济学院学生就业促进会带来的《远方有你》和Color Studio《Beatbox Show》瞬间点燃了全场。
  

  舞台剧《未闻花名》讲述了一朵花爱上了一个女生四年并在带着她穿越回昔日时光后最终逝去的故事。主人公花子对女孩的付出令人感动,在花的身上观众们感受到了爱情的动人之处与无奈,在穿越的过程中,一幕幕似曾相识的画面打开了观众们的记忆之门,回想当初的不成熟与幼稚,让人对此时的美好与温情更加珍惜。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发哥与他的朋友们为观众带来了乐队合奏《最佳损友》,道出了毕业生们心中对朋友的不舍与留恋之情。在感动还未结束之时,发哥与他的朋友们又以一首振奋人心的《追梦赤子心》,高亢的歌声激昂的歌词点燃了在座所有人的梦想与激情,掀起全场热潮。
  

  晚会渐渐进入尾声,《Just Guilty》的表演者是一群活跃在经济和管理的同学们组成的队伍、在历经3年的毕业生晚会登台表演之后,终于在此刻迎来12级毕业生晚会,将在校的最后一次表演献给同学也献给自己。最后,在13级国贸2班《青春留声机》动人的歌声中,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最终落下帷幕。

  毕业不说再见,虽然美好的大学时光终将逝去,但这四年中留下的回忆与感动将被永远铭记,勿 忘我,勿忘我,愿所有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在追梦的道路上,不遗失自己的初衷,不遗忘曾经的同伴,满怀希望与激情开始自己人生新的征程。

  文/张泽金

  图/陈宇宏 周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