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院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拔第一轮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5-18 访问统计: 35

  5月14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拔第一轮面试在A8-208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面试官由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主席团担任,并且部分委员也出席参与了本次面试。

  第一轮面试历时一天半,分上下午时段进行,共3个时段,在15日中午结束。一共有55名干事参加此次面试,根据面试安排,一个时段进行4场面试,面试者共分成12个面试小组,每组4至5名面试人员。

  当天早上,阳光正好,微风不噪,面试者怀抱着期待和些许紧张的心情提前到场签到,开始等候面试。14日上午9点,面试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面试者根据分组依次进入了面试地点。通过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面试者向面试官简要的讲述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任职经历和自己参与选拔的优势等等。同时,面试官对每组面试者进行了提问,许多优秀的面试者都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让面试官看到了他们坚定的决心。
  

  经过第一轮面试,不仅使面试官对面试者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充分的考察了面试者的应变能力。此外,第一轮面试的结果将在2-3个工作日内发布公示进行通知,请同学们注意查看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华工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hgjjxytwxsh)发布的通知,并做好第二轮的面试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在二论面试中再接再厉,脱颖而出!

  文/潘丽琪 图/江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