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感恩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5-18 访问统计: 38

  在即将换任之际,为了感谢老师、常委以及部长们的辛苦付出,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于5月15号晚上在A8-101举办了以“经历风雨,同舟共济,知遇之恩,铭感不忘”为主题的感恩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郑洋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二妹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
  

  大会伊始,钟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学年的心得,她讲到“这一年能够目睹团学各个成员的成长,是让她最开心和欣慰的一件事情。”紧接着,一段暖心的回顾视频,带领成员们回顾了团学二届一任这一年的点滴,以往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行都见证了成员们的成长与蜕变。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持人为大家陆续播放了各部门小伙伴们精心为部长准备的感恩视频,视频中有欢笑与汗水,但更多的是感恩之情。每段视频结束后,部门干事通过合唱、送礼物等方式感谢部长。部长上台发表感想,简洁的一番话中流露个满满的温情。
  

  大会其间,搞怪的互动环节让老师、常委以及部长们爆笑不断,愉悦的气氛瞬间感染了整个会场。同时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感谢常委以及部长们。

  随着大会接近尾声,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鹏冠师兄友情“客串”熊本熊,滑稽之余又让人感觉到了常委们的用心。梁鹏冠师兄表示,进入团学会失去很多,同时也能得到很多,要做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恩大会的最后,郑洋老师换上了可爱的熊本装上台致辞,他希望团学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不要忘记自己最初想要做的事,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他告诉同学们,换任不是终点,在未来请大家为自己准备一个规划,给自己一个约束,督促自己往前进。最后,他祝愿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更美好!

  至此,经济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感恩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成长的路上,感恩老师的指导,感谢常委和部长的悉心栽培和包容,知遇之恩,铭感不忘。

  文/张丽娴

  图/陈宇宏、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