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大赛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6-05-05 访问统计: 34

  为了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进一步加快培育高素质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经济学院于5月4号在B9-202召开了有关“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的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郑洋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二妹老师、电商创业队伍“Lazy Cat”的张润泽、郭子华、杨秦津同学,以及前来参观指导的两位“加博汇杯”组委会人员。
  

  交流会伊始,组委会人员表示“加博汇杯”跟传统创业大赛最大的不同就是实战性强,能够让学生亲手操作,使其对电商了解更为深入。同时,对于“Lazy Cat”提出的问题,组委会人员也悉心地解答。
  

  “Lazy Cat”队伍主要围绕APP中的注册账号、价格优势、图片加载量等问题展开疑惑。对此,组委会表示,管理售后地址、服务需要注册账号,现在也在积极讨论可以在APP中绑定微信账号;APP上的都是完税商品,与天猫、京东的价格是可以持平,其中一些商品是有价格优势的;图片加载量大是因为图片的画质好,高清的图片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让其买到想要的商品。

  最后,两位组委会人员希望可以呼吁学校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郑洋老师与钟二妹老师也表示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宣传力度,整合、集中学校的创业团队,为学生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经验。

  

    文/张丽娴
图/陈宇宏 编辑/赵静